close

這是位於明洞的神仙雪濃湯 (它有很多分店),如果不是重口味,又喜歡牛骨湯的人,應該也會喜歡。

注意!! 這是24小時営業的,在明洞血併到晚上,也可以來補一補

soupcover.jpg 


多國語言的菜單:  

soupmenu1.jpg 

soupmenu2.jpg 

soupmenu3.jpg 


在桌子一邊放了一疊紙,上面虛線印有湯匙和筷子的樣子,我非常守規矩,排得很整齊吧。

souppaper.jpg 


桌子另一邊放有餐具,配菜 (辣蘿蔔,還有不少得的泡菜) 

我不喜歡泡菜,因為蒜味很重。

朋友說每間韓國餐廳的泡菜味道也不同,而我曾聽導遊說泡菜幫助便便,如果你有這方面的煩惱,不妨盡情地吃!

soupkimchi.jpg 


齊齊整整拍張全家幅,每個湯也配一個白飯,保証不會餓。

soupall.jpg 


這是我選的名品豆腐蔬菜雪濃湯,跟菜單的照片有點不同,牛很多呢!所以這個牛味也比較重。

soupmine.jpg 


另外兩位朋友也點了餃子雪濃湯,裡面牛比較少,有三個拳頭大的餃子,

我覺得牛味沒很重,但餃子好吃!

soupchunkin.jpg  


這裡吃完不會變神仙,但一定可以令你吃到飽!


最後附上地址和地圖給大家參考:

신선설농탕 명동점

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가 2-2

可以從*乙支路入口站6號出口 / 乙支路3街站12號出口 / 明洞站8號出口步行過去 (向明洞大聖洞方向)

*這三個站也可以到逹明洞,就按你們的出發地選吧

meongdong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