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高速公路地下街逛完三個小時後,吃這個五香豬腳剛好來個以形補形。

一直很喜歡吃豬腳,去了韓國第七次,終於有朋友願意陪我來吃啦! 

這次吃的是很近市廳站的五香豬腳

 

我覺得有點難找,為免大家跟我們一樣走遠了路,可以跟著下面的路線走:

(1)市廳站8號出口後方有間大韓日報,沿箭咀方向走

cityhallmap1.jpg 

 

(2)經過Burger King

cityhallmap2.jpg 

 

(3)不要走過Olive Young, 看到小路口便轉左

cityhallmap3.jpg 

 

我們到逹時差不多九點,整段路有點靜,沒有很多人

走進去會看到燈火通明的五香豬腳 (這小巷裡集中了3間分店,正常用餐時間應該是很多人的)

pigfootallshop.jpg

 

又一次放滿整張枱,很滿足! 

pigfootall.jpg

 

來個Close Up逐一介紹

配菜有長青椒,青瓜條,我不喜歡的蒽頭,蒜頭,可以配合韓式辣醬一併放進口裡

還有粒粒小黃瓜,蘿蔔幼條

pigfootkimchi.jpg

 

椰菜絲,味道清清的,配合豬腳不錯!

pigfootallvegetable.jpg

 

附送佷好吃的年糕餃子蛋花湯

pigfootallsoup.jpg 

 

當然還有少不了的豬腳!於在保溫板上烘著吃,完全不用擔心會冷掉。

吃起來沒有肥膩的感覺,很香很好吃,跟平常香港吃的味道不同。

pigfoot.jpg 

 

我們點的是原味三人份量,雖有豬腳骨墊底,但加上年糕餃子湯,這個份量也有點多。

聽說吃進肚裡的骨膠元,只有1%會被皮膚吸收,

但身體的其他器官也需要骨膠元的,所以吃多有益!(大誤) 

好了,我是在鼓勵下次跟我去韓國的朋友一起吃豬腳~~~

 

만족오향족발

서울특별시 중구 서소문동 102

營業時間:(Mon-Sat) PM 03:00~PM 10:00  (Sun) PM 02:00~PM 10:00

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manjok.net/

pigfootmap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